•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新池派出所成功组织调解一起矛盾纠纷(图)

时间:2019-05-11 15:32 作者: 通讯员 闵娜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娜)5月9日上午,新池派出所成功组织调解一起矛盾纠纷,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5月5日下午,新池镇西王庄村村民车某某与张某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双方相互叫骂,矛盾一触即发。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有效的疏散了人群。

5月9日上午10时,新池派出所民警和双方当事人及其亲属在派出所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所领导听取了双方当事人意见,并通过情、理、法等角度向双方当事人进行劝说教育,希望双方换位思考,互谅互让。经过两个小时的调解工作,张某某与车某某都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不该一时冲动发生冲突。最终,张某某与车某某自愿和解,并签下调解协议书,这一矛盾纠纷得以调解成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