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巡特警圆满完成中甲足球联赛渭南赛区第九轮比赛安保执勤任务(图)

时间:2019-05-12 09:37 作者: 通讯员 刘蕊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蕊)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陕西大秦之水VS梅州客家”于5月11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万余观众到场观看。根据渭南市公安局统一调令,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县局的安排部署下,挑选40名精干警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安保任务。

巡特警大队接到安保任务以后,大队长王宏周提前召开安保工作会议,就有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1日11时,全体执勤民警整装待发,赶赴安保现场。到达现场后,副局长曹红亮进行了整体部署、教导员李森对各个执勤点进行详细安排,实施定人、定岗、定责、执勤民警提前设置警戒点,在内环通道东、西区整齐列队,形成一道强大的安全防线,严密关注球迷席位,严防发生不安全事件。同时,在西门入口,安排2名警力,布置警戒线,防止在球员进场发生攻击球员事件,确保球员安全进场。

比赛结束,梅州客家以1:0的比分获胜。在整个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顶着烈日,克服高温,坚守岗位,以良好的警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规范的执勤动作、优质的安保服务,充分展示了合阳公安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