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凝心聚力 集思广益 检务宣传再发力

时间:2019-05-14 15:51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合阳县检察院召开新媒体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新媒体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新媒体工作深入开展,5月13日下午,合阳县检察院召开了新媒体工作座谈会。院各内设机构通讯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政治部副部长樊晓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媒体的内容策划,形式创新、作品推广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发展是宣传检务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新时代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做优做强新媒体工作对检务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樊晓辉副部长宣布了合阳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小组及新媒体管理办法,对新媒体栏目内容、用稿要求及通讯员的具体职责等做了具体部署,并聘任了9名通讯员为合阳县新媒体特约编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