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坚持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9-04-25 10:12 作者: 通讯员 王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勇)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合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追赶超越的干事新氛围。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不停步。局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一章两法两条例”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以及组织党员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和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党性修养。

二是落实八项规定不放松。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及各级实施意见精神,不断完善干部工作纪律相关制度,先后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严格机关考勤、请销假、办公用房、公车改革等制度,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制度落实,着力打造让人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

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局党组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持每年年初与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同志签订家庭廉洁承诺书,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四是强化执纪问责不手软。注重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对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游戏等行为及时通报曝光,对违规违纪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局领导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增进感情交流,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向,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敬畏纪律、严守规矩、改进作风,为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凝聚了力量,扎实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迈向深入。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