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白水县政法委党支部加强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图)

时间:2019-04-15 16:54 作者: 通讯员 郝晓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晓阳)为了加强党员干部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广大党员识邪防邪反邪能力,白水县政法委党支部按照县直工委的要求,4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邪教教育视频《如何辨识邪教门徒会》、《掀去你的盖头》、《渗透》等反邪教教育系列视频。

影片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表现形式、组织特征以及其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等内容,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大家深刻了解当前反邪教工作形势,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坚决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