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公证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发力(图)

时间:2019-04-11 09:24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东)今年来,合阳县公证处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水平,创新工作举措,将公证为民作为作风建设重要抓手,让便民服务成为公证处的重要符号。

一季度,公证处先后20余次派出公证员赴本县和外省市当事人家中、医院病房、企业所在地上门服务,办理涉及居民个人财产和企业经营的各类公证事项,及时地解决当事人的各种困扰。对住院的危重病人,公证员亲临病房现场服务。根据企业的需求在企业经营活动中都有公证员忙碌的身影,长途奔波各个省市,为企业提供服务,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对一些年老体弱出行不便的当事人,公证处克服人员紧、业务忙等现状,先后上门10余次到当事人家中现场办理公证。

在上门服务成为常态的同时,公证处还相继推出便民服务“微信公众号”、“公证书网上查询”、“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一般业务当日取证”、“公证书快递”、“免费咨询电话”、等多项便民措施,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共建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