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城关司法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专题会(图)

时间:2018-09-27 17:24 作者: 通讯员 杨 丽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 丽)9月27日,合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就国庆期间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管理工作召开专题会。会上,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活动范围及注意事项进行安排,并与每名服刑人员逐一签订国庆节期间行为规范承诺书,使每一名服刑人员都能够严格遵守、约束好自己。

司法所所所长孙蕾强调,在座的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治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教育管理,按照规定使用定位手机,做到人机不分离,做到24小时开机,并不允许以任何理由、任何借口离开合阳县境。再次强调,节日期间每天要通过微信发送自己所在位置及活动照片,做到“五个严禁”,即严禁酒驾醉驾、严禁赌博、严禁寻衅滋事,严禁非法上访,严禁参与群体性事件。

此次集中教育大会,对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身份意识和纪律意识,规范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巩固教育矫正效果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为国庆期间辖区的安全和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