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习新《条例》,筑牢“红线意识”

时间:2018-09-03 15:00 作者: 通讯员 刘红鹤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红鹤 马力驰)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院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9月3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干警大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祥组织全院干警通篇学习了《条例》新增“负面清单”,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意识,按照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照清单列举的十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慵懒散漫虚”问题并切实加以改进。要紧盯上下班纪律、办公办案分离、文明规范用餐等院规院纪,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倒逼干警加强自身约束,绷紧纪律之弦,促使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同时要求各支部会后组织本支部党员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将条例内容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强调,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警要强化“四个意识”,以新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法院作风纪律建设,以作风纪律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