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与浙江大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视频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图)

时间:2018-09-06 09:21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了进一步加强警企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共赢,8月30日,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合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视频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申军明、信通科技处处长王广兴、合阳县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县公安局局长杨聪杰、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张哲斌受邀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公安局政委刘义民主持,浙江大华陕西区域主管、陕西广电合阳分公司、中国电信合阳分公司、中国移动合阳分公司、启望公司及合阳县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签约仪式。

合阳县公安局局长杨聪杰和浙江大华陕西区域总经理张哲斌一起签署了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县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和大华股份陕西区域总经理张哲斌一起为合阳县公安局公安视频大数据深度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杨聪杰对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和合阳县公安局一直以来的的良好合作关系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警企合作,他充满信心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大华公司一流的技术人才支撑,必将带动合阳公安警务理念的创新和警务模式的变革,必将开启合阳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新局面。二是新技术、新手段、新平台的应用,将使视频监控水平有新的提升,让平安建设的基础更加牢靠。三是信息化建设必将成为合阳公安掌控当下和赢得未来的“杀手锏”,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打造“警企合作”的样板。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张哲斌表示,将进一步围绕智慧公安、数据警务,共同探讨、研究、开发配套产品,提升合阳公安视频应用智能化水平,推动合阳公安和浙江大华在大数据计算、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发展,共同组建警企协作发展的新模式、新样板。

渭南市副局长申军明对合阳县公安局和浙江大华公司的合作表示祝贺,同时肯定合阳公安信息化方面的创新成绩及感谢浙江大华公司对公安大数据建设工作强有力的配合。申军明对合阳公安和浙江大华后续警务合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共同探索新模式,警企合作战略要在智慧警务、协同警务、大数据深度应用等方面进行共同探索;二是共同挖掘新技术,要在深度应用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有效整合视频监控、卡口、人脸识别等系统资源,科学化管理,智能化分析,综合性运用;三是共同培养新人才,加强本地民警的信息化业务技术水平学习,把握机会,多和大华公司派驻的专业性技术人才进行沟通交流,培育更多大数据合成实战业务的技术骨干。共同打造新时代大数据合成警务实战平台,为全国县级智慧警务标准体系建设打造“合阳标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