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黑池所全力以赴为开学季保驾护航(图)

时间:2018-09-01 09:56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8月31日,正值各大学校开学之期,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根据前期会同学校对学生收假工作进行的协商、部署情况,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进行安保执勤,全力以赴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当天,民警充分发挥护学岗的作用,兵分两路,一方面深入学校进行安全巡逻,引导学生家长为学生有序报名,看护好小孩,谨防发生踩踏事件,另一方面在学校老师的协助下,对学校周边的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发生拥堵现象。同时提醒家长往返途中注意行车安全,切勿超车、抢道、酒后驾车。

此次安保活动,黑池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秋季开学收假工作,为前来报名的家长和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减少学生开学期间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