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全能神” 的歪理邪说是把杀人的刀!

时间:2018-08-10 10:51 作者: 润物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网络流行语“岁月是把杀猪刀”,形象的将时间比喻为一把刀,在容颜上刻下道道皱纹,戏谑中包含着青春易逝、岁月无情的无奈,听着令人唏嘘感慨。但“全能神”的歪理邪说却实实在在的是一把杀人的刀!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邪灵附体”邪说,多少无辜者被残忍杀害?

2014年5月28日晚9点左右,6名“全能神”邪教痴迷者在一家麦当劳餐厅用餐时,因向同在餐厅用餐的吴硕艳女士索要电话号码遭拒,就认定吴女士是“邪灵”,并疯狂残忍的把吴女士群殴致死!手段之残暴,态度之狂妄,场面之血腥真是惨不忍睹!而6名作恶者之所以如此凶残冷血,就是因为受“全能神”歪理邪说的蛊惑!

在《神隐秘的作工》中,“全能神”邪教就赤裸裸的宣扬,“神将在审判期间把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还要求痴迷者们“当发现有人被邪灵附体后,必须消灭肉身才能消灭邪灵,再由“圣灵”带来重生。”

同样因“邪灵附体”导致的凶杀案还有很多!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的王涛,因痴迷“全能神”歪理邪说,经常看《外国教会生活》等碟片,从中悟到“邪灵”附体现象,遂感觉妻子有些“邪灵”附体的迹象,便扒掉妻子的衣裤,骑在妻子赤裸的肚子上开始殴打……又用菜刀将她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残忍地将妻子杀害!

——河南省兰考县谷营乡谷东村的李桂荣,将自己在“全能神”邪教内“降职”归因于女儿,认为女儿是小鬼处处纠缠她,致使其没有时间“信神”、读书,于是用剪刀割断自己仅有两个月大女儿的喉咙,将其残忍杀害!

——江苏连云港灌云县的徐芳,以拯救其女儿同学的名义,将患有精神疾病的管某带至自己家中同住。后来认为管某“魔鬼撒旦”附身,于是就用板凳砸管某头部,又用手掐捂其颈部、嘴巴,致管某因遭受掐捂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

“末世”邪说,让多少痴迷者自杀身亡?

“全能神”邪教极力渲染 “末世”邪说,宣称“世界末日”人类要死去三分之二,只有信奉“全能神”的才能得救。届时,“尼比努星”经过地球黄道面,把地球上的磁场吸跑了,随之会发生剧烈地震、火山爆发,“世界末日”将真正来临。教唆不明真相的人加入,以此实现误导民众、扰乱社会、壮大组织目的。因为恐怖“末日”来临,有些人就过早地结束生命,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

——湖南省长沙市的谢云,加入“全能神”邪教后,整天神神叨叨,声称“世界末日到了,我与天堂近了”,期盼着“灵魂升天”。2003年初秋的一个下午,她服用大量农药自杀。

——四川“全能神”邪教痴迷者胡云芳,多次对爱人李运来说“世界末日”要到了,她不能再呆在家里了,要出去寻找自己真正的亲生父母,于2007年4月19日跳河自杀。

——吉林“全能神”痴迷者郭凤荣、卞静母女于2011年11月15日在“学习体会”中写到:“我的日子已临近人类,你怎能逃出我的审判呢?”然后双双自焚身亡。

——2012年12月24日,34岁的陕西“全能神”邪教痴迷者杨美娟,就因受 “世界末日”谣言的影响,在家中服毒自杀身亡!

……

“祷告治病”邪说,害死了多少鲜活的生命?

“全能神”邪教宣称,“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神话就是特效药!”“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总而言之,就是有病别怕,只要虔诚祷告就能治病。可结果不但不能治病,还导致很多痴迷者白白丢掉了性命!

——河南南阳的赵秀霞,因相信“全能神”痴迷者“绝对能治好”的“承诺”,不但拿出1万块钱“奉献”给了邪教,还把患小儿麻痹症的儿子梁超交给邪教痴迷者让其“治疗”。奇葩的是,“全能神”痴迷者的“治疗”手段就是一天只给小梁超吃一顿饭,还要不停的唱经、祷告,又用木板固定住梁超用砖头压,甚至用人上去踩。天气炎热,伙食不足,加之全能神教徒的轮番折磨,在“治疗”的第三天,只有14岁的梁超就被活活折磨致死!

——李杰在《“东方闪电”害死了我妻子》一文中介绍,他的妻子寿芳2004年12月24日生病身体不适,他请来“全能神”痴迷者帮助妻子治病,他们认为寿芳身上有魔鬼、蛇精等病魔,先是围着寿芳唱赞美诗、做祷告无效,后又用卡、掐、敲打等手方式给寿芳“治病”,致使寿芳大小便失禁,最后被活活打死!

“背叛”邪说,致使河南一名小学生被残忍杀害!

“全能神”邪教在《话在肉身显现》中说:“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曾口头对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这样的人将受到灵、魂、体都受惩罚的报应。”正是这个充满暴戾的“背叛”邪说,那些识破邪教真相欲退出的醒悟者,竟要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

据犯罪心理学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武伯欣介绍,2010年期间,河南一名小学生在放学途中失踪,后被发现死于一处柴垛处,脚心印有闪电标志。经当地公安调查,遇害儿童一名家属曾被发展成“全能神”邪教成员,但意图脱教,“全能神”邪教遂实施了报复惩戒行动,无辜的小学生就这样被残忍地杀害!

“服从”邪说,导致万成彦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儿子!

“全能神”邪教大肆宣扬“凡不承认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是乱基督,都是神的仇敌”、“对神要顺服至死,要像羔羊一般任神牵、任神杀……”要求痴迷者对邪教主无比忠诚,绝对服从。一些信徒为了表达自己的忠心,不惜把屠刀挥向自己的亲人,酿成一幕幕惨绝人寰的悲剧!

江苏省沭阳县扎下镇的万成彦,因痴迷“全能神”邪教,“要为神花费一切财物、要为神花费毕生精力”,“对神要顺服至死,要像羔羊一般任神牵、任神杀……”于是趁着夜深人静,万成彦悄悄从门外走廊里找到一把斧头残忍地杀死了只有8岁的儿子王磊。又找来竹杆、洗衣板用包装带扎捆成“十字”型,再用长长的铁钉将儿子钉在“十字架”上,其中一根铁钉钉进了儿子王磊的脑门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