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法院参加合阳县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7-12 09:28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7月10日,合阳法院参加了在县司法局召开的合阳县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会上,合阳法院刑庭庭长党培江结合合阳社区矫正工作的现状及发展作了交流发言,表示社区矫正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有利于加强公、检、法、司各部门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配合协作,必将进一步推进合阳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促进“平安合阳”建设。并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协作配合、情况互通、信息共享的长效机制,畅通系统内、外部之间的信息交流,确保公、检、法、司各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提升全县社区矫正人群管控力度。

下一步,合阳法院将组织干警认真学习研究《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和《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根据实施办法组建相应机构,确定联络人员,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的决策部署。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