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男子主动上交子弹30发

时间:2023-11-14 09:11 来源:合阳公安

为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消除辖区不稳定因素,金水派出所结合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持续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村一警”走访活动,通过与各村(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进一步听民声、集民意、消隐患。连日来,该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收到群众上交的子弹30发,为缉枪治爆工作再添战果。

11月7日,该所民警在开展平安建设走访宣传过程中,李某声称,其前几日在整理父亲遗物时,发现床底下有若干铁盒,因父亲年轻时当过民兵,因此怀疑里面装的是子弹,说着便从柜子里将铁盒拿了出来,经民警现场辨认、清算铁盒里共计装有子弹30发。

民警对李某主动上交子弹的行为给予肯定,鼓励其主动参与缉枪治爆宣传工作,与民警携手共同助力辖区平安、祥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