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金水派出所三项措施做好高考安保工作(图)

时间:2018-06-07 08:55 作者: 通讯员 魏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娇)2018年全国高考在即,为切实做好辖区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应试环境,合阳金水派出所高度重视、超前部署,精心备战,全面落实各项高考安全保卫措施,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一、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环境。在高考前期,该所分别深入社区、小区、工地、行业场所进行高考前期动员工作,要求辖区考区周边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对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文化娱乐场所营业时间进行调整,降低噪声干扰,并组织民警进行巡视,及时消除影响广大考生学习、考试、休息的不良外界环境,确保考生有一个安宁舒适的考试环境。

二、强化整治,确保校园周边社会秩序平稳。组织民警对学校周边的网吧、中小旅馆、娱乐场所等人员复杂地段开展重点治安清查,对存在问题的行业场所,依法整治,对校园周边的餐饮业进行了彻底的检查,要求各经营个体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夏季来临,不允许发生一起因食品安全引起的事件。

三、强化值班备勤,确保突发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加强高考期间值班备勤,提前安排值班备勤民警,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对涉考的警情第一时间出警,切实做到快速反应,以保障考生顺利参考为重点,妥善处置各类警情。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