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门徒会”让她差点失去儿子

时间:2017-12-25 15:15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 

李小龙结婚的时候,我见到了文华姐。文化姐是李小龙的妈妈,文华姐牵着3岁的小外孙子,在女儿、女婿,儿子、媳妇的相伴下向前来参加婚礼的宾客谢礼。看到文华姐红润的面庞,听到她爽朗的笑声,我心里感慨万千,这个苦命的女人,终于走出了生活的困境,走出了心里的阴霾,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文华姐叫倪文华,和丈夫李贵是内蒙古阿拉善右旗额日布盖苏木的牧民,家里有30多只羊和10多峰骆驼,文华姐和丈夫都是勤快的人,靠2个人的辛勤劳动,日子也还过的不错。1988年,女儿李小慧出生了,1991年,又生了儿子李小龙,日子虽不算宽裕,但也有滋有味,文华姐很知足,但丈夫李贵却有点不甘心,看到周围有些人收羊绒毛挣了钱,家里盖了瓦房,有的甚至还买了摩托,李贵的心开始活动,于是拿着家里面所有积蓄和堂哥合伙去收购羊绒。没有经验、不懂市场行情,又被人在绒毛中掺了假,很快李贵就把本钱全赔了,又把家里的牲畜抵押出去四处借钱再开始......最后竟血本无归。生性懦弱,心眼又小的李贵一时想不开竟在一天夜晚上吊自缢了。 

文华姐悲伤欲绝,拉着3岁的女儿和不满周岁的儿子几度想寻死,可都被儿女的哭声拉回了现实。在亲戚和邻居的帮忙下发送了丈夫李贵,可是家里什么都没有了,还欠了一屁股的债。文华姐拖着一双儿女来到旗上投奔娘家,可是娘家生活也不宽裕,她又带着2个幼小的孩子,境况可想而知。她的遭遇被我们志愿者得知了,发动社会力量给文华姐救助,当时我正在志愿者协会工作,清楚知道文华姐是怎样在大家的帮助下找了间小房子把家安顿下的,又在大家的帮助下在民政救助上给文华姐申请上了低保,这样文华姐总算不用流落街头或者寄人篱下了。文华姐跟着学了一段时间的钉鞋手艺就上街开始钉鞋过生活了。白天把孩子托付给邻居或者亲戚,晚上接回来再照顾孩子吃喝,睡觉,文华姐为了孩子硬硬把重担一个人挑了起来,好在孩子都很乖,小慧早早懂事还能帮妈妈看着弟弟,日子就这样磕磕碰碰中安顿了下来。

\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01年,小慧上了初中,小龙也上了小学,文华姐的手艺也越来越精湛,找她钉鞋的都是老客户,也有慕名来的,日子慢慢变得好起来,可是文华姐却感觉经常头疼,有时还眩晕,也舍不得花钱去看病。4月的一天,文华的钉鞋摊前来了一个40多岁的中年妇女,让文华姐钉了一只鞋子的开线就开始和文华姐唠家常,她说她姓何,让文华姐叫她何姐。她好像知道文华姐家里面好多事,得知文华姐经常头疼,就对文华姐说,人来到这个世上都有罪,但你这个人罪孽深重,不光克死了丈夫,自己也得了病,你要是还不知悔改,罪孽会更沉重,说不上会影响孩子的。文华姐听后心好像被揪住了,赶忙问那怎么办?何姐说,只有向“三赎基督”认罪悔改,才能免于处罚。你不用花一分钱,只要整天祷告就能好。文华姐想,家里发生这么大的变故,是不是真的和自己的命有关?要是不把病治好,身体倒下了,孩子怎么养活?文华姐动心了,可是怕耽误了挣钱,何姐便又说,信了教,加入了“传福音”,“三赎基督”就会赐福,得到生命粮,粮食会自动增加,钱自己就会来,花都花不完,哪用在这儿受苦。而且,传的福音越多,自己的福报就越多,就能保佑子女、保佑自己将来的生活幸福美满。 

就这样文华姐在何姐的诱惑下加入了“传福音”,跟着何姐不是祷告,就是四处奔走“传福音”。许是放下了劳累了多年的活计和压力,许是有人能经常听听她诉苦,解解她心里的苦闷了,文华姐竟然真的觉得身上没有那么难受,头也不怎么疼了,文华姐竟干脆丢开了钉鞋摊,什么也不管不顾去“传福音“了。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好久都没有出摊,被一直关注她的街道主任向志愿者协会反映了,协会派我和街道主任一起去文华姐家看看怎么回事。到家一看,小慧在吃饭,吃的竟是冷水里头泡干馍头。小龙竟在炕上躺着一动不动。妈妈呢?我问小慧。小惠闪着泪汪汪的眼说,妈妈已经几天没回来了,她告诉我,让我照顾好弟弟,她去修福,回来后我们就能过上好日子了。可是弟弟病的好厉害,他身上烫的很,我不知道给他吃什么药。我伸手一摸小龙,果真身上滚烫,我们急忙把小龙送到了医院,被诊断出是急性肺炎。一边安顿好了小慧和小龙,一边开始到处寻找文华姐。几天后派出所打电话告诉我们,文华姐找到了,正在从大同往回送。原来文华姐和那个被她称作何姐的一同去了山西“传福音”。刚一到大同,就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给遣送回来了。我们去派出所接出了文华姐,并告诉他小龙得病的消息。文华姐像疯了一样的奔向了医院,扑到了小龙的床前。“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不是说我要是信了‘三赎基督’,要是去‘传福音’,就会有福报吗?就会保佑我的孩子们吗?怎么会生病呢?”看着几天来消瘦的小慧和病床前的小龙,文华姐悔恨不已,“是我鬼迷了心窍啊,信什么三赎基督差点要了我孩子的命”。 

现实让文华姐警醒,靠什么“传福音”,信什么“三赎基督”,差点要了我孩子的命,毁了我的生活啊!只有靠自己、靠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才能过上真正的好日子。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