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 对涉爆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图)

时间:2017-12-15 09:32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为有效打击和防范涉爆违法犯罪活动,消除治安隐患,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涉爆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对民爆物品的储存、流向登记、使用情况、监控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防火设施及从业人员技能落实情况。根据检查结果,民警当场对管理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日常安全检查,主要是值班情况及消防设施检查,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二是严格落实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制度,详细登记民爆物品的流向及使用情况;三是加强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次,警车1辆。通过检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减少了辖区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