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创建给接力法制宣传进校园(图)

时间:2017-12-05 10:13 作者: 合阳法院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法院)12月1日下午,在全国“宪法宣传日”来临前夕,合阳法院副院长宁卫中带队深入校园,为合阳中学千余名学生做了一堂精彩的法制宣传课。

此次法制宣传,通过总结、梳理出的近年来发生在本地以及各地一些在校学生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使同学们深感其中,体会触犯法律必会受到法律的制裁。同时,从以往的案例中总结出加强自我防范的具体方法,引导同学们要加强违法犯罪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远离犯罪,珍惜当下,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不但严格以法律和道德标尺衡量自己的行为,加强文化修养和法律知识的学习,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要用树立的法制观念去影响身边的人,带动周围的人,做法律的守护神、捍卫者。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