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合阳公安工作追赶超越凝聚强劲动力(图)

时间:2017-10-24 10:5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和景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和景轩)为更好地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学会弄懂,切实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23日,合阳县公安局利用“夜校”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共计200余人参加,整场学习氛围浓厚,扎实认真,收到了良好效果。

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政委刘义民,党委副书记胡彬按照章节内容,分别带领全体民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系统地学习了报告全文。整个学习,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写笔记,纪律严明,会风严肃,充分展示了合阳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学习劲头,对进一步促进全体民警加深、理解、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基本方略、理论体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更好的运用大会精神推动落实公安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通过透彻分析、科学施策,全方位描绘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愿景和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令人鼓舞。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反反复复学、带着思考学,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巩固学习成果,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让合阳公安工作始终按照党中央设定的路线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合阳县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在全局部署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各单位闻令即动,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大会、编写寄语、撰写心得体会、办学习专栏等形式,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