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忠诚杯”书画摄影展(图)

时间:2017-11-09 09:2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党苗苗)丹青绘彩庆盛会,翰墨抒情写忠诚。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展示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形象和无私奉献精神,11月8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带领30余名民警代表,到渭南市公安局参观“忠诚杯”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喜庆十九大出征新时代”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角度、多层次反映出公安民警精神风貌。参展作品中有来自合阳县公安局民警的10幅书画作品和2幅剪纸,有描摹公安民警虚心向上高风亮节的水墨画,有刻画公安工作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书法,更有独具匠心表达忠诚警魂的剪纸……以“绣花之功、工匠精神”传播时代主旋律、弘扬公安正能量为价值追求,体现合阳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意识,展示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勇于作为、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是合阳公安民警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真实写照,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有效载体。

此次活动渲染了文化育警氛围,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缓解了民警工作压力。整个过程,大家时而驻足品读,时而拍照留念,时而热情讨论,民警王银虎、赵永杰现场为书画展提笔助兴,使观展氛围更加热烈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合阳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