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杜少平深入合阳县开展战时表彰奖励(图)

时间:2017-10-16 09:4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力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力奔)为表彰先进,激发斗志,进一步动员和鼓励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之中,决战决胜这场硬仗,10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一行带着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带着对基层民警的深情厚意,轻车简从,深入合阳县开展战时表彰奖励,对在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安保中表现突出的雷军等三名民警授奖,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执勤民警。

上午10时,杜少平一下西禹高速合阳收费站,立即对正在高速口检查站工作的巡特警大队民警巩云峰进行授奖,披红挂花,颁发证书、奖金。人事处处长姚怡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关于给2017年国庆中秋安保工作成绩表现突出个人记功嘉奖的命令》。杜少平代表市局党委对合阳巡特警在“全省公安特警实战技能比武竞赛”和“全省公安特警反恐处突跨区域拉动演练”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要向受到表彰的民警学习,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公安特警“尖兵”作用,牢记职责,忠诚履职,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做好安保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安保任务落地见效。

在洽川派出所,杜少平向在双节安保中被记三等功的所长雷军颁发了三等功奖章、证书及奖金,详细询问近期景区的治安状况、车流量、游客人数以及勤务模式等工作。他指出,洽川景区人流量大、车流量多,潜在的风险隐患比其他地方突出,要从“双节”安保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发扬成绩,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织密安全“防护网”,筑牢思想防线,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景区旅游环境和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在沿黄公路值勤点,人事处处长姚怡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记功嘉奖的命令,杜少平为在双节安保中维护沿黄公路交通秩序表现突出的交警大队洽川中队长赵旭东披红挂花,颁发奖章、证书,并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安保工作的民警,与大家一一握手,合影留念。杜少平指出,沿黄公路的开通在带动合阳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巨大压力,交警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沿黄公安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以实现“三个不发生”为目标,紧盯道路交通风险隐患,细致摸排,分析原因,强化措施,堵塞漏洞。要结合沿黄公路特点,进一步优化警力配备,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健全预警预案机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战时一线送奖让合阳县公安局民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继续发扬勇于进取、苦干实干、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精神,牢记嘱托,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