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从“六会合一”看合阳公安队伍作风转变

时间:2017-04-28 14:5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力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力奔)“把几个会集中到一起开,既节约了时间,也方便了大家。尤其是对我们基层派出所,减少了来回跑,让我们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投入到工作中”,这是合阳县公安局基层民警会后相互交流中谈到的话。4月26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对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作风建设、职业荣誉仪式、法制夜校部署安排。采取“六会合一”,将六个会议压缩为2个小时召开,这一做法得到全体民警的一致认可,收到了良好效果。

会风就是作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合阳县公安局把整治会风作为强化作风转变的一个突破点,坚持少开会、开短会,能合并的会尽量合并,可开可不开的坚决不开,多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这是合阳县公安局在抓作风转变上推出的一个硬招。

据了解,本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又安排部署了今年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追赶超越计划、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表彰了一批立功授奖个人,会上各位领导的讲话也都控制在半个小时以内。同时利用各基层单位来局的机会,举办了第三期法制夜校,对全体民警开展教育培训。用参会民警的话说,县局今年的会议内容丰富,措施实在,比往年的会议好多了,这样的会开着舒心,既紧张、又务实。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围绕队伍发展、服务中心两个大局,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决心,大刀阔斧狠抓队伍作风转变,充分显示出了县局在改进作风上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该局在作风建设方面还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健全监督执纪问责机制,以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强化作风转变。目前,该局在重大活动安保、大案要案侦办、治安巡逻防控、公安改革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忠诚履职、争创一流的好作风正在合阳县局蔚然兴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