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两准则”“两条例”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时间:2017-04-06 09:1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徐婷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徐婷)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关于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使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合阳县司法局于近日认真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 “两准则”、“两条例”的知识学习和测试活动。

考试之前,由局纪检监察员王晓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 “两准则”、“两条例”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牢记这些知识的同时将其与平时工作相结合。

随后对全体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 “两准则”、“两条例”的内容、特点及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采用了填空、单选、多选、问答、论述五种题型。

此次测试,使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了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牢固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等各方面起到了很好的警醒和约束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目的,切实把党规党纪落到实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