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荣获单项奖励第一名

时间:2017-03-03 09:04 作者: 特约通讯员朝阳 振评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朝阳 振评)在渭南全市检察长会上,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荣获单项工作考评第一名。

2016年,合阳县人民检察院预防中心以办好“精品案件”、提供“精品检察建议”和积极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宣传、行业预防和个案预防等为主线,唱响担当、创新、超越的主基调,打造合阳职务犯罪预防品牌。预防中心干警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严格依法预防、多点宣传,收到了较好的预防醒脑、震慑犯罪效果;该中心所办的预防案件程序合法,实体得当,发出的检察建议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论证充分,被建议单位采用回复率为100%,取得了良好的预防效果,受到各界好评。

经渭南市检察院综合评判,合阳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喜获全市单项考评第一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