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三项措施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时间:2017-01-19 09:3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丹)为进一步强化民警自我约束意识和纪律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黑池派出所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严格队伍教育管理。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组织全体民警再次学习《人民警察法》、《纪律条令》等公安机关现行的法律法规和条令警规,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心中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把人民牢记心中,对事业忠诚担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二是认真查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通过所内查摆及民警个人查摆两种方式相结合,找出存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列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时限、责任人等,同时民警之间进行相互监督,确保整改落实见效。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队伍健康。牢固树立纪律就是保证,纪律就是战斗力的理念。通过前期观看的专题片,教育民警时刻警惕危险和诱惑,始终做到不越雷区、不破底线、不触“高压线”,时时刻刻为自己敲响警钟,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执行纪律到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