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掀起 “重温条令警规,促抓作风养成” 学习整顿活动热潮(图)

时间:2017-01-12 15:0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丹)1月11日下午,渭南合阳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组织全体干警召开“重温条令警规,促抓作风养成”学习整顿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吉永锋带领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处分)条令》、《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公安机关现行的法律法规和条令警规,对全体民警特别是党员民警提出高度提升个人政治思想认识、严肃端正个人纪律作风、严格落实《黑池派出所制度汇编》的要求。最后所长杨波要求全体民警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学习领悟所学内容,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在所内办理学习专栏,相互交流,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