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路井法庭干警赶集会宣传平安建设(图)

时间:2015-10-27 17:4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红星 冯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红星 冯展)10月27日,经过一夜秋雨的洗刷,路井街道干净整洁。一周一次的乡镇集会吸引了辖区各村的群众,路井法庭干警利用集会上街宣传平安建设。

一大早,法庭的干警穿着笔挺的制服,在镇政府广场前为来来往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一些群众咨询如何打官司,如何保护老年人权益等法律问题,也有一些群众咨询婚姻家庭、合同法及刑事犯罪方面的相关知识。法庭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实际问题,干警们都一一记录在册,努力为群众解决困难。

通过法制宣传活动,拉近了法庭干警与群众的距离,促进了平安合阳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