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真情帮扶暖人心 社矫对象送锦旗

时间:2024-03-27 10:48 来源:法治合阳

2024年3月24日,在百良司法所出现了感人的一幕,社矫对象王某将一面绣有“感恩社矫 重塑人生”的锦旗送到了百良司法所,以表达她对司法所及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图片

社矫对象王某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得到了司法所的精心帮扶和耐心教导。工作人员不仅定期对她进行思想教育和法律法规宣传,还积极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她感受到了司法所的关爱和温暖。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社矫对象王某逐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重拾了生活的信心。她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机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融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司法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激励。下一步,百良司法所在严格监管、规范执法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教育帮扶”工作理念,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开展因人制宜的教育帮扶活动,切实解决社区矫正对象的现实困难,使其在接受刑罚处罚期间,真心悔罪,敬畏法律,感受社会温暖,以更加感恩的态度拥抱生活,回馈社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