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加强法治保障,服务绿色发展

时间:2024-03-26 09:54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依法治水宣传力度,提升节水意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合阳法院与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宣传队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涉水资源环境污染典型案例集、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意识,让惜水爱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人弘扬节约用水的美德,自觉成为保护水资源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保护水资源,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修复和高质量发展功在当下,利在千秋,合阳法院将坚持能动司法,加强府院联动,充分发挥环境审判职能,加大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力度,守护生命之源,为构建人水和谐,推动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