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7部被盗手机4小时被警方追回!

时间:2024-03-21 08:58 来源:合阳公安

近期,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以“冬春行动”为抓手,紧盯辖区多发性侵财类案件,深入研判、重拳出击,于3月16日,成功破获了一起手机店被盗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人,追回被盗手机7部。

3月16日12时许,李某来所报警称自己经营的手机店内7部手机被盗,损失惨重,希望民警能尽快为其挽回损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看到手机店内的橱窗玻璃碎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民警随即调取了沿街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两名“毛贼”骑着一辆电动车一直在被盗手机店门口徘徊,确定店内无人看守后,拿着榔头将店内的橱窗砸碎,并将店内的7部手机盗走,随后潜逃。

随后,民警根据线索提示一路追踪,在确定了“毛贼”的具体藏匿点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实施抓捕工作,于当天16时许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询问,两名嫌疑人对其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