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城关法庭:案件圆满执结,六年心结终化解

时间:2024-03-15 09:18 来源:合阳法院

2019年1月,合阳法院城关法庭受理了原告王某与被告邹某、柳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二被告系夫妻关系。2008年12月,二被告以资金周转为由向原告借款10万元,并约定利息和借款期限。借款期限届满后,经原告多次催要,二被告返还原告借款4万元后再未还款,原告遂诉至法院,要求其返还剩余借款并支付利息。经办案干警耐心调解,原被告就剩余款项返还达成一致,被告分四期返还原告借款本息共计9万元。2020年,被告先后两次返还借款3万元后,经济陷入困境,无力继续履行协议。被告柳某主动与办案人员联系,称被告邹某卧病在床无法工作,除去正常生活开支,每月只能给原告偿还一两千元。办案人员向原告说明情况,考虑到被告的生活状况,原告并未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而是同意被告提出的还款方案。此后,被告柳某每月按期向办案人员转账,由办案人员转交给原告,截至2024年3月,终于还清了欠款。至此,该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横亘在原被告心中六年的心结也终于化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