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洽川派出所“三强化”持续开展春训练兵活动

时间:2024-03-13 09:3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人勤春来早,练兵正当时。合阳县公安局洽川派出所持续组织开展春训练兵活动,全面提升民辅警的实战能力和水平。

强化政治练兵,筑牢忠诚警魂

“学枫桥、树新风、作表率、创一流”主题活动,每天早八时,洽川派出所会议室准时组织民辅警集中学习。“学习不是读一读、写一写,而是针对当前新的热点问题、结合岗位实际,通过观看短片、学习讨论,真正把先进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洽川派出所所长魏源志这样说。通过集中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辅警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强化岗位练兵,助力成长成才

历年在逃人员研判思路和方法是什么?对“九小场所”安全检查过程中,应重点检查什么?......洽川派出所组织民警正如火如荼学习探讨,每个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想法、讲经验、说得失,“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当先进、更先进”已经蔚然成风。

强化纪律作风,严格队列训练

从规范着装到单兵队列动作,从个人动作规范到整体整齐划一。洽川派出所从队形队列训练、敬礼和礼毕、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在每一个口令、细节上、动作上,将规范意识、服从意识、命令意识、纪律意识灌输到每一名参训民辅警的脑中、心中,切实提升了队伍的组织纪律意识。

通过以上综合练兵训练,展现出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民辅警的综合素质,增强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必将在日常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好“洽川”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