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合阳公安:消防安全联合大检查

时间:2024-01-27 09:26 来源:合阳公安

为全面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平安祥和、安全的节日环境。1月25日晚,合阳县公安局以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县“九小场所”、行业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除隐患,保平安。

图片

工作中,检查组将隐患部位分为“九小场所”、行业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几大类逐一查看。利用“十查一询问”的方式,重点检查“九小场所”用油用电用气情况,灭火器是否成组摆放在明显位置,燃气报警器、钢气瓶是否符合行业标准,负责人是否定期进行自查自纠,是否如实开展“三清三关”工作,是否及时关闭电源、火源、气源,消除火灾隐患。针对行业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主要查看了消防日志、疏散安全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可能存在隐患的消防设施设备,要求相关负责人紧绷消防安全弦,落实主体责任,同时指导工作人员现场对消防器材进行操作。

图片

图片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共检查“九小场所”60余家,行业场所45家,“消防监督检查”APP录入100家,发现隐患15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

图片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