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持续开展普法活动 助推普法宣传浸润人心

时间:2024-01-25 17:58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培养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城关司法所在凤馨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普及宪法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的法律疑惑,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以案释法,结合典型案例对家庭暴力的产生、婚姻关系的维护、虐待的证据保留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引导群众在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小礼品400余份,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认同,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需求,为推动法治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