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

时间:2024-01-16 09:18 来源:合阳法院

1月15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两会的圆满召开,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确定了2024新一年的奋斗目标,部署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为加快“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合阳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精准对接会议重大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一刻不停抓好执法办案,吃透新版质效考核指标,明确方向,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审判质量、效率和效果指标均衡向好发展。要主动扛起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的政治责任,在防风险 、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下功夫,主动融入党委领导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更加注重诉源治理,切实抓好“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依法高效审理各类案件,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提高诉讼服务质量,妥善化解涉民生案件,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改进法院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梳理谋划年度工作,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持续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强政治锤炼,提升业务能力,优化工作作风,不断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