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雪中送暖 ! 民警化身“推车侠”救助被困车辆

时间:2024-01-16 09:44 来源: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

近日,受降雪影响,天冷路滑,道路结冰严重,致使过往车辆不断被困,路面“小插曲”不间断。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以雪为令,纷纷化身“推车侠”助力受困车辆脱险,收获群众好评不断。

1月15日,为切实应对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该所组织民辅警前往辖区重点路段,全力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秩序疏导工作。在执勤过程中,发现过往大量车辆因极端天气被困,无法前行。有的因视线受阻不慎滑入路沟,有的因路面结冰停滞不前,极容易发生不安全事故。见此状况,民警们不顾冻僵的双手和被积雪掩埋的双脚,指挥司机配合给油,全力帮助受困车辆脱离险境,安全驶离。经过接连1个多小时的救助,大多数车辆顺利前往目的地。

风雪无情人有情,人民警察显真情。金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浴“雪”奋战,积极救助雪天被困群众、车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充分彰显了人民警察的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