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

时间:2023-11-23 16:44 作者: 通讯员 王盼 来源:合阳法院

坊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盼)为深入推进平安合阳建设,提高平安建设“九率一度”,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11月22日,合阳法院坊镇法庭参加洽川镇政府组织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典型案例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20余人次,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下一步,坊镇法庭将继续坚持审判工作和平安建设两手抓,共促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