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城关司法所:平安建设再宣传 “九率一度”再提升

时间:2023-11-13 17:08 作者: 通讯员 李雪洁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雪洁)为深入推进平安合阳创建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11月9日下午,县委政法委联合城关司法所在孟家庄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再宣传 “九率一度”再提升活动。

活动中,政法干警通过现场提问、答疑解惑等互动形式,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提升工作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并引导广大辖区群众正确接听12340满意度调查电话。同时,干警为辖区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反邪教、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详细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 “九率一度”的具体内容,引导群众正面、客观参与平安建设满意度评价,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九率一度”知晓率和普及率,加深了平安建设、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合阳、平安合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