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甘井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走访工作

时间:2023-09-12 16:19 来源:法治合阳

为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思想状况,切实提高社区矫正质量。近日,甘井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走访。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矫正对象日常生活、工作地点,与社区矫正对象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其最近工作、生活情况,对社区矫正对象家庭生活状况、思想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自觉做到知法、遵法、守法,坚决杜绝酒驾,严禁酗酒滋事,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办法,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司法所汇报。同时,要求家属积极配合司法所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工作生活状况,为有针对性地调整矫正方案和矫正措施提供了遵循,为全面做好甘井镇社区矫正工作,引导社区矫正对象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回归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