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金水派出所:追赃挽损暖民心 获赠锦旗赢赞誉

时间:2023-09-07 09:4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只要先交保证金,就能获得优先购买权”。不知情的王女士轻信了“黑中介”的承诺,从而被骗子以缴纳保证金为由骗取了3万余元。9月5日,王女士来到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交到了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为其迅速追回被骗钱财。

去年年底,王女士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买卖二手房的中介雷某,据说雷某不仅手握很多房产资源,还可以在那买到“内部房”,在朋友的一番介绍下,王女士很快认识了雷某,并得知,雷某手上确实有“内部房”,但是由于房源有限,如果想获得优先购买权,就必须尽快交纳3万元的保证金。王女士购房心切,又是经朋友介绍,因此也未多加思量就将保证金交给了雷某。一段时间后,王女士向雷某询问购房事宜,雷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雷某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拉黑,王女士才意识到被骗,便前来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迅速锁定了“黑中介”的藏匿地点,一举将其抓获。经询问,雷某对其伪造身份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下一步,金水派出所将持续聚焦多种形式的侵财类案件,坚持秉承“现案快破、小案多破、有赃即追、挽损同步”的工作理念,积极采取宣传防范、及时止付、重拳打击相结合的方式,探索全链条打击防范模式,坚决捂紧群众“钱袋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