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女子被骗浑然不知 民警“狂飙”上门制止

时间:2023-07-14 08:38 来源:合阳公安

7月12日中午,村民邢某拨打报警电话称,其妻子康某独自在家,可能正在遭受电信诈骗。接到电话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到达康某家中时,康某正在与诈骗分子聊天,民警立即阻止其行为,康某对民警的劝说表示怀疑,经过民警现场宣讲,此时康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微信图片_20230714083728

经了解,康某在用手机刷短视频时,发现一款APP声称不用出门的宝妈也能赚钱,康某怀着侥幸心理下载了该APP,随后被人拉到群里,群内有多人发送返现到账的信息,康某更加坚信能够“赚钱”,信以为真,就在其准备给骗子进行大额转账时,民警赶到了现场。

经民警耐心劝说,康某意识到所谓的刷单是“无底洞”,随即删除了诈骗软件,并退出了群聊,并签写了《资金预警当事人承诺书》,对民警为其止付了损失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将提高法律意识,多学习防骗知识,并带动身边人主动参与到全民反诈当中,为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