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市中院深入合阳法院开展调研督导执行工作(图)

时间:2023-05-10 08:43 来源:合阳法院

5月9日,渭南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指挥中心主任别周玲一行深入合阳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两项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查看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有关资料,听取了合阳法院开展“东秦锐士·2023”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的情况汇报,就9件疑难案件逐案展开分析研判,对每个案件在执行实施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别周玲通报了2023年1-4月份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情况,对合阳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合阳法院执行局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务实肯干的精神,进一步穷尽执行措施,确保执行工作持续高位运行。要聚焦执行工作“五项核心指标”,分析研判,争取优势指标再进位。要穷尽执行措施,提高执行到位率,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要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严格流程节点,促进案件质效再提升。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全面、广泛宣传执行行动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氛围。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表示,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围绕“执行工作八项重点任务”认真谋划,抓重点,攻难点,推进“两项活动”纵深发展。要贯彻落实执行工作“三统一”要求,落细落实“三项机制”,着力提升执行管理水平,争创全市第一、全省一流。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精准攻坚,加压奋进,促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