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金峪司法所: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

时间:2023-04-12 08:56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近日,金峪司法所借集会之便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一份“法律知识大餐”。

活动中,工作人员借助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摆放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各类法律法规知识。“大妈您看,这本读物是采用漫画、一图懂等形式编辑的民法典小册子,让我们可以快速了解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案件以及涉及的法律知识,您可以多带几本回去和家里人一起看一看,多了解一些基本的法治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读物和彩页500余份,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交通安全及反电诈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村民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引导村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增强了群众对法律的知晓度、认同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