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甘井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23-04-12 08:54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社会责任感,帮助矫正对象更好地融入社会。4月4日,甘井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公益劳动活动。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对象在甘井镇城后村梁山进行垃圾拾捡活动。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认真将进山路上的白色垃圾杂物清理干净,在劳动中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增强了矫正对象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司法所工作人员也借此机会以“拉家常”的方式和社区矫正对象谈心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并强调,每个人都应遵守以“文明礼貌、保护环境、爱护公物、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公益劳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回报社会。

通过公益劳动,让矫正对象参与美化环境的活动,不仅培养了他们的劳动观念、纪律观念,也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强化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履行义务,不断地充实自我、完善自我,真诚回报社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