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公安:邻里三亩松苗被火烧,民警破案追损获锦旗

时间:2023-03-15 09:2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3月13日,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送来的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保平安”的锦旗,深深表达了群众对民警心系百姓、快速挽损的诚挚谢意。

近日,陈先生报警称:地里的3亩油松树被烧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全面开展走访调查工作。通过调取“雪亮工程”监控,同时详细研判分析,迅速锁定目标。经调查,黄女士在自己地头烧荒的时候,由于风大引燃了邻地的油松树,当时尽力扑火也未能挽救松树。经过民警悉心调解,黄女士主动向陈先生赔礼道歉并赔偿35000元,陈先生做出谅解,并退回1000元赔偿金。民警的不懈努力,成功帮助群众挽回损失,促使邻里关系依然和谐友好。

下一步,派出所民警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打严控违法犯罪,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