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法委员会全委会议暨司法体制改革会议

时间:2023-02-17 15:48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会议全景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2月16日下午,合阳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法委员会全委会议暨司法体制改革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二〇二三年度政法工作要点》和《二〇二三年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相关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进行了通报,政法委员会各委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各副书记、委员、以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全面总结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2022年,全县政法机关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主线,聚焦重点,忠诚履职,为平安合阳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倾注了热血汗水,为全县“一区一地一县”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认真对待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特别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需加强,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需加力,平安创建广度和深度需强化,队伍整体素质需提升等方面还存在问题,要深度自查,客观科学分析,强化工作举措,灵活工作方式,尽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攻坚克难、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要高点站位,系统谋划好今年政法各项工作。要对标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推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持续推进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加强党委政法委自身建设七大工作任务,结合合阳县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