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章——合阳检察院扎实开展春训活动

时间:2023-02-02 09:0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提振队伍精气神,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扎实起步、良好开局。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自1月3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训活动,激励全体干警拉满弓、绷紧弦、铆足劲,用奋斗的姿态开启一年新征程。

第一检察部

召开2023年春训活动学习暨业务分析推进会,副检察长张东就2022年度刑事检察核心业务数据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分析总结短板弱项,并对各办案组提出了新年新任务。就春训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增强党性、正风肃纪、理清思路、找准定位,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开启新一年检察工作新征程。

第二检察部

组织干警开展学习讨论,各位干警对自身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2023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检察长李翔参加讨论,指出第二检察部当前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检察部

按照院上春训活动内容、活动安排,立足部门工作职责,加强学习、更新理念、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协作的团队精神推动合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围绕院党组提出的“强基进位争优创一流”五年奋斗目标和2023年“一紧盯、二持续、三突破、四强化、五提升”工作思路,干警们结合各自岗位对目前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以及2023工作计划开展讨论,为2023年办公室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检察长李翔参加讨论,在对办公室上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办公室要继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制度规范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为全院各项业务工作的扎实开展保驾护航。

政治部

政治部在集中学习讨论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政法工作条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县“两会”精神等,重点讨论了县委书记邓宽社在合阳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在春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做好新年度工作展开交流。李翔在肯定政治部上年度工作的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勤学善思,提高工作本领;二要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三要强化服务,落实从优待检;四要加大宣传,传播合检声音;五要敬业奉献,加强队伍管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