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塑形象 强作风——合阳县公安局开展春训队列训练活动(组图)

时间:2023-02-01 16:2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来,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1月31日,合阳县公安局按照“东西南北中”五区联训模式,正式拉开2023年春训练兵队列训练活动帷幕。

局机关

“稍息!立正!跨立!”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机关操场。队列训练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指导教官现场下达队列口令,对稍息、立正、跨立、敬礼、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等动作要点进行讲解,及时纠正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参训民警精神饱满,严肃认真,确保每个动作准确有力、整齐划一,展现了合阳公安队伍昂扬奋进的精气神。

金水派出所

1月31日早8时,金水派出所按照队列队形训练要求,组织民辅警开展了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等规定科目。在训练过程中,全员参与,精神抖擞,队列整齐、动作规范、步调一致,展示出了昂扬的斗志和毅力,提振了精气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九龙派出所

1月31日早上,九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对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等科目进行了训练。训练中,教官采取集中练和单独练相结合的方式,对基本动作要领进行了单独训练。全体参训人员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队列训练中,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仔细领会动作要领,整个训练过程中严肃严谨,全体参训人员均表示有所收获。

南蔡派出所

1月31日,南蔡派出所扎实开展春训练兵活动,训练严格按照春训练兵相关要求,分别进行了稍息、立正、敬礼礼毕、跨列、齐步走等科目的训练。训练中教官讲解清楚,口令清晰、准确、洪亮,及时纠正不规范动作。参训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力争做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家庄派出所

1月31日,同家庄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队列队形强化训练,教官采取集中练和单独练相结合的方式,对基本动作要领进行了反复训练,对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敬礼与礼毕等项目进行训练,全面增强了民辅警的综合体能素质和实战技能水平。

甘井派出所

1月31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扎实开展春训整风活动,在训练中主要对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敬礼与礼毕等项目进行强化训练,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全所民辅警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昂扬斗志,奋发向前,为2023年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