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新春慰问送祝福 传承建言谋发展(图)

时间:2023-01-17 15:3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集中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春节慰问品、慰问金。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慰问退休干部

每走访一位老干部,班子成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汇报合阳检察一年的工作成绩和进步,认真听取他们对合阳检察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为合阳检察发展献计献策。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晓辉慰问退休干部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丽慰问村干部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席小鹏、党艳丽慰问退休干部

合阳检察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曾经的艰苦拼搏,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新的一年全体干警将秉承初心,传承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去,奋力谱写合阳检察事业新篇章。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