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帮群众追回“血汗钱”受称赞

时间:2022-05-31 08:51 作者: 通讯员 马朝容 来源:渭南日报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暖心的故事。锦旗上的字字句句,代表着人民群众的信任与肯定,凝聚着民警为民办实事的一片赤诚,诉说着警民的鱼水情。

5月26日一大早,一阵清脆悦耳的鞭炮声打破了派出所的安宁,原来是辖区居民卢某来了,他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同家庄派出所民警认真履职、成功挽损表示由衷感谢。

原来是这么回事。“警察同志,我卡里的钱都不见了,请你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这可是我的血汗钱啊。”近日,辖区群众卢某来到同家庄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辛辛苦苦卖玉米挣来的钱,去银行取钱时,发现钱不见了。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两天时间终于将卢某的钱找回,接到“血汗钱”的那一刻卢某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民警接到锦旗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聚焦民生实事,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情怀,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锦旗虽小,却彰显合阳警民无价的情义。荣誉承载,更写满合阳民警肩负的责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