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县:电动车频频被盗 民警严盯死守 嫌疑人终落网

时间:2022-03-30 09:0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期陆续发生电动自行车被盗案,窃贼频频下手,合阳县公安局经过多警种合成作战,连日追踪调查,嫌疑人终落网。

3月份以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连续接到电动车被盗的警情,经过现场勘查,发现作案手法一致,且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民警随即判断,此为一人所为,但嫌疑人真实身份无法确定。因此案影响恶劣,一时间人心惶惶,所领导迅速将情况汇报县局指挥中心,在多警种合成作战研究梳理下,调取视频监控,串联嫌疑人路线,最终确定嫌疑人真实身份,确认其为一煤矿工人。在掌握一定的线索后,金水派出所联合王家洼派出所在煤矿附近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合阳县:电动车频频被盗 民警严盯死守 嫌疑人终落网

经了解得知,张某因经济拮据产生盗窃城区电动车变卖以供日常消费的念头,在各小区反复溜达寻找作案机会并实施偷盗。经依法审讯,张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初步破案4起,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